close

 

講到石二鍋,大家都會想到王品集團。

沒錯!就是王品旗下平價刷刷鍋分為218$、258$、298$超親民的價位呀~

在基隆未開石二鍋以前,我曾到台北吃過兩次石二鍋,而且這兩次都等待至少一小時。

這次,也順便來跟大家分享如何不排隊,且在晚餐時間搶到位置。

 

石二鍋 

 

事情是這樣的,228與家人上陽明山遊玩 。

家人談論到新年才開張的東岸商場裡的石二鍋,我就立馬打開APP 。

 線上預約了個人鍋跟一大鍋


個人鍋1306(號碼)-1215(目前)=91組

天呀!超多組~

 

一大鍋2111-2074=37組

覺得好多組哦,而且,也不知道每一組又有多少人。

所以,抱著能吃到就吃到,不能吃到也沒關係。

就在陽明山賞花預約的時候15:48左右,是我們剛到陽明山花鐘的時間。

我抓個大概的時間來預約碰運氣。

 

 

一大桌已過號碼,就不理會了,約7點時,發現自己的個人鍋號碼牌已快輪到了。

一下車,衝到東岸商場三樓,聽到剛叫完我們的號碼,我馬上報到。

因此,我們順利的排到位置了 。

 

以下午四點來算,七點才吃到晚餐,整整三個小時的時間,

就這樣過了91組,而,現在輪到我們。

 

石二鍋 

 

以主餐來選擇價位,跟過去不一樣的是,他的菜單變成愛呷菜愛呷肉。

上面寫著愛呷菜 菜盤、肉盤正常愛呷肉、肉份量升級 ┼ 小菜盤 。

因此,讓我遲疑了一下,最後我點了兩個愛呷菜 、兩個愛呷肉。

有四種湯頭,我們各點一鍋

 石二鍋 

 

另外發現有個活動,還詢問了服務員~

服務員說「只要點一鍋218$以上的火鍋,就可以加購一個,你們可以加購四個哦!」

嫩肩牛肉39$ 、冰鮮魷魚 32$,其實也會擔心很小份啦~

最後➕點兩份嫩肩牛肉 一份冰鮮魷魚,

後來服務員又說「蔬菜高湯是不沾肉的跟鮮菇派對是搭配一起的」

因此,我們火鍋 點了兩鍋石頭鍋、一鍋刷刷鍋、一鍋勁香辣姐鍋。 

 

另外,有燒酒雞風味鍋。這是 冬季季節限定的。 

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,這次 PASS!

 

石二鍋

 菜單顏色明亮,文字清楚明瞭,還被我折爛了XD

 

石二鍋 

 

我們是坐在吧台上的位置,在等待過程中,查看了一下環境~

這位置剛好是店的正中間,可以看到廚房,廚房前面是用透明的隔起來。

廚房裡的每個服務員都帶著帽子以及口罩,完全透明的讓顧客看。

其實讓人覺得很放心,而且,他們忙到根本沒時間滑手機欸~

內場人員將耳朵跟帽子也包起來了~

 

石二鍋

 牆壁是用木頭類型的的裝潢,上面刊版跟石十二鍋網頁一樣。

這些都是要敘說食材的來源以及材料的把關。

 

石二鍋

石二鍋 

 由前面可以看到廚房的運作情形,送餐之前的所有過程都清清楚楚。

 

石二鍋

 牆上都掛著藝術圖片,最重要還有基隆港口。

 

石二鍋

 

中間有個大柱子,是服務員拿來放堆車,

很貼心,有擋板,這樣就不會不小心撞到了~

 

石二鍋

 這是醬料的另一側,現場位置真的不多,目測45個座位左右。

 

石二鍋 

 右邊是冬瓜冰沙、茶  左邊是餐具,中間是醬料區,以上都是自助式的喔。

接下來就一起來享食吧~

 

石二鍋

 石頭鍋裡面用洋蔥味道剛剛好,不會太重口味非常清爽。

以為這是我的菜盤,結果我拿錯了~

 

石二鍋

 左邊是肉升級的菜盤,右邊是正常菜盤。

可以看得出來除了盤子大小不同外,還有正常菜盤多了不一樣的菜菜。

菜多的還多了一隻蝦子呢!

 

石二鍋

 這是海陸雙拼豬魚雙饗 258$,肉升級跟小菜盤只要這樣價錢也太超值了吧~

(被媽媽夾走一塊魚片了)

 

石二鍋

 我自己是點了上選豬,正常份量菜盤加上正常份量肉盤只要218$

 是真的豬肉味,油質不會太多,薄度讓人咬得很輕鬆。

石二鍋

火鍋大小剛剛好,可以慢慢煮還可以吃飽。烏龍麵是單包裝的,麵超Q !  

我覺得使用蔥花、蒜頭再加上一點醬油跟烏龍麵混和攪拌一起吃最好吃了,因為他的蔥花有洋蔥。

另外,我也會將肉包配料再一起吃,整個肉味提升,加分~

 

 石二鍋 

 冰鮮魷魚 32$ X1  嫩肩牛肉 39$  X1

一點也不小氣,以為會很小份。 

至於,勁香辣姊鍋是什麼味道呢?

像是清淡的泡麵味,但是,吃不膩、很爽口,也不會太辣,真的是香辣口味~

不敢吃小辣的人,也可以吃得下口,可是我忘記拍照... 

以上真的讓我們吃得飽飽的 。

 

石二鍋

務人員都面帶笑容,非常客氣,整體來說 讓人感到舒服😌

老實說,十二鍋讓人感覺很乾淨,但是人真的超多的啦~

 

刷刷鍋座位不多,難怪要等那麼久,可以算一算45個位置流動率。

另外,廁所在店的左側(非店內)

 

石二鍋 

 再來要分享免排隊小秘訣

首先,先至APLLE STORE(蘋果)或是PLAY商店(安卓)。 

下載 石二鍋的專屬 APP

 

 

看到此畫面時  請先點選「1」

 線上取號

 測試圖片 

 

打星星 的地方,就是選擇區域的選單。

也可以透由右下角顯示地圖來選擇分店。

可以預約兩次,再到「2」取號查詢來查看叫號順序。

 其實,這個APP是上週下載的,跟朋友想吃點小火鍋到場後,發現排隊至少等待50號。 

 看APP叫號順序也很心酸,那APP先放著也沒差吧 ,記得 APP預約只能當日哦~

 

石二鍋

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仁二路236號3樓

電話:02-2425-6694

營業時間:週日~周四11:00~22:00 /   周五~周六11:00~22:30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April 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